开启辅助访问 购买邀请码社区帮助切换到宽版

翼风综合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    搜不到?点击这里搜索试试
查看: 3695|回复: 211

[XCI] 最终幻想15 便携版[全区][中文][XCI]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11-2 16:12
  • 签到天数: 74 天

    [LV.6]偶尔看看III

    升级   77.29%

    发表于 2018-9-17 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x
    该作将许多《最终幻想15》的趣味元素进行保留,例如车辆、狩猎、烹饪等,而主线内容上几乎是《最终幻想15》一模一样
    本作操作感非常不错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IGN更是给出了38分 白金殿堂级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支持我们请领取支付宝红包! 可以把红包码拍下来然后每天扫一扫拍下来的红包码图片。 注意!!!红包分为余额宝红包和花呗红包,所以使用时需要先开通余额宝(钱存余额宝每天都有利息)和花呗(花呗就是本月花下月还,没有手续费)。支持翼风欢迎领取支付宝红包!!!红包有效期是有三天,请在线下商店及时扫码使用,如果没地方用的,别浪费欢迎扫下面右侧二维码把红包金额打赏给我们~~让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 付款扫这里---->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1-22 12:50
  • 签到天数: 44 天

    [LV.5]偶尔看看II

    升级   0.43%

    发表于 2018-10-14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该作将许多《最终幻想15》的趣味元素进行保留,例如车辆、狩猎、烹饪等,而主线内容上几乎是《最终幻想15》一模一样
    本作操作感非常不错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IGN更是给出了38分 白金殿堂级
    [发帖际遇]: gameboyke发帖时在路边捡到1 枚 晶币。,偷偷放进了口袋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支持我们请领取支付宝红包! 可以把红包码拍下来然后每天扫一扫拍下来的红包码图片。 注意!!!红包分为余额宝红包和花呗红包,所以使用时需要先开通余额宝(钱存余额宝每天都有利息)和花呗(花呗就是本月花下月还,没有手续费)。支持翼风欢迎领取支付宝红包!!!红包有效期是有三天,请在线下商店及时扫码使用,如果没地方用的,别浪费欢迎扫下面右侧二维码把红包金额打赏给我们~~让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 付款扫这里---->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8-11-28 13:4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升级   6%

    发表于 2018-11-28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该作将许多《最终幻想15》的趣味元素进行保留,例如车辆、狩猎、烹饪等,而主线内容上几乎是《最终幻想15》一模一样
    本作操作感非常不错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IGN更是给出了38分 白金殿堂级
    支持我们请领取支付宝红包! 可以把红包码拍下来然后每天扫一扫拍下来的红包码图片。 注意!!!红包分为余额宝红包和花呗红包,所以使用时需要先开通余额宝(钱存余额宝每天都有利息)和花呗(花呗就是本月花下月还,没有手续费)。支持翼风欢迎领取支付宝红包!!!红包有效期是有三天,请在线下商店及时扫码使用,如果没地方用的,别浪费欢迎扫下面右侧二维码把红包金额打赏给我们~~让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 付款扫这里---->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8-26 14:4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升级   50%

    发表于 2018-11-23 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啊啊啊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支持我们请领取支付宝红包! 可以把红包码拍下来然后每天扫一扫拍下来的红包码图片。 注意!!!红包分为余额宝红包和花呗红包,所以使用时需要先开通余额宝(钱存余额宝每天都有利息)和花呗(花呗就是本月花下月还,没有手续费)。支持翼风欢迎领取支付宝红包!!!红包有效期是有三天,请在线下商店及时扫码使用,如果没地方用的,别浪费欢迎扫下面右侧二维码把红包金额打赏给我们~~让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 付款扫这里---->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11-2 16:12
  • 签到天数: 74 天

    [LV.6]偶尔看看III

    升级   77.29%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7 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压缩包解压密码:by火星老板娘合购群 dump by 露易娘-91wii就是垃圾地方

    点评

    地址挂了地址挂了地址挂了地址挂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00
    支持我们请领取支付宝红包! 可以把红包码拍下来然后每天扫一扫拍下来的红包码图片。 注意!!!红包分为余额宝红包和花呗红包,所以使用时需要先开通余额宝(钱存余额宝每天都有利息)和花呗(花呗就是本月花下月还,没有手续费)。支持翼风欢迎领取支付宝红包!!!红包有效期是有三天,请在线下商店及时扫码使用,如果没地方用的,别浪费欢迎扫下面右侧二维码把红包金额打赏给我们~~让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 付款扫这里---->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8-10-3 12:52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偶尔看看II

    升级   17.71%

    发表于 2018-9-17 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,来找我玩
    支持我们请领取支付宝红包! 可以把红包码拍下来然后每天扫一扫拍下来的红包码图片。 注意!!!红包分为余额宝红包和花呗红包,所以使用时需要先开通余额宝(钱存余额宝每天都有利息)和花呗(花呗就是本月花下月还,没有手续费)。支持翼风欢迎领取支付宝红包!!!红包有效期是有三天,请在线下商店及时扫码使用,如果没地方用的,别浪费欢迎扫下面右侧二维码把红包金额打赏给我们~~让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 付款扫这里---->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8-31 12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升级   38%

    发表于 2018-9-17 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支持我们请领取支付宝红包! 可以把红包码拍下来然后每天扫一扫拍下来的红包码图片。 注意!!!红包分为余额宝红包和花呗红包,所以使用时需要先开通余额宝(钱存余额宝每天都有利息)和花呗(花呗就是本月花下月还,没有手续费)。支持翼风欢迎领取支付宝红包!!!红包有效期是有三天,请在线下商店及时扫码使用,如果没地方用的,别浪费欢迎扫下面右侧二维码把红包金额打赏给我们~~让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 付款扫这里---->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升级   30%

    发表于 2018-9-17 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retagdsafdshhgjfhghg
    支持我们请领取支付宝红包! 可以把红包码拍下来然后每天扫一扫拍下来的红包码图片。 注意!!!红包分为余额宝红包和花呗红包,所以使用时需要先开通余额宝(钱存余额宝每天都有利息)和花呗(花呗就是本月花下月还,没有手续费)。支持翼风欢迎领取支付宝红包!!!红包有效期是有三天,请在线下商店及时扫码使用,如果没地方用的,别浪费欢迎扫下面右侧二维码把红包金额打赏给我们~~让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 付款扫这里---->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10 09:52
  • 签到天数: 36 天

    [LV.5]偶尔看看II

    升级   11.57%

    发表于 2018-9-17 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支持我们请领取支付宝红包! 可以把红包码拍下来然后每天扫一扫拍下来的红包码图片。 注意!!!红包分为余额宝红包和花呗红包,所以使用时需要先开通余额宝(钱存余额宝每天都有利息)和花呗(花呗就是本月花下月还,没有手续费)。支持翼风欢迎领取支付宝红包!!!红包有效期是有三天,请在线下商店及时扫码使用,如果没地方用的,别浪费欢迎扫下面右侧二维码把红包金额打赏给我们~~让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 付款扫这里---->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10-18 19:5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升级   26%

    发表于 2018-9-17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,谢谢分享,谢谢分享,
    [发帖际遇]: rembercs2某天洗澡突然穿越到埃及,遇到比菲图获香吻,得到2 枚 晶币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支持我们请领取支付宝红包! 可以把红包码拍下来然后每天扫一扫拍下来的红包码图片。 注意!!!红包分为余额宝红包和花呗红包,所以使用时需要先开通余额宝(钱存余额宝每天都有利息)和花呗(花呗就是本月花下月还,没有手续费)。支持翼风欢迎领取支付宝红包!!!红包有效期是有三天,请在线下商店及时扫码使用,如果没地方用的,别浪费欢迎扫下面右侧二维码把红包金额打赏给我们~~让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 付款扫这里---->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1-23 13:34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入世未深

    升级   77%

    发表于 2018-9-17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沙发是大法师的发
    [发帖际遇]: shihengfei在回家时,被喝醉的猫老师撞倒,得到夏目赔偿,获得1 枚 晶币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支持我们请领取支付宝红包! 可以把红包码拍下来然后每天扫一扫拍下来的红包码图片。 注意!!!红包分为余额宝红包和花呗红包,所以使用时需要先开通余额宝(钱存余额宝每天都有利息)和花呗(花呗就是本月花下月还,没有手续费)。支持翼风欢迎领取支付宝红包!!!红包有效期是有三天,请在线下商店及时扫码使用,如果没地方用的,别浪费欢迎扫下面右侧二维码把红包金额打赏给我们~~让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 付款扫这里---->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7 11:03
  • 签到天数: 46 天

    [LV.5]偶尔看看II

    升级   16.71%

    发表于 2018-9-17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再用口袋版重温一遍,感谢分享!!!
    支持我们请领取支付宝红包! 可以把红包码拍下来然后每天扫一扫拍下来的红包码图片。 注意!!!红包分为余额宝红包和花呗红包,所以使用时需要先开通余额宝(钱存余额宝每天都有利息)和花呗(花呗就是本月花下月还,没有手续费)。支持翼风欢迎领取支付宝红包!!!红包有效期是有三天,请在线下商店及时扫码使用,如果没地方用的,别浪费欢迎扫下面右侧二维码把红包金额打赏给我们~~让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 付款扫这里---->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14 19:10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入世未深

    升级   2.43%

    发表于 2018-9-17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分享
    [发帖际遇]: nomifan为看歌之王子殿下们的演唱会打n份杂工,决心感动上帝,获得2 枚 晶币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支持我们请领取支付宝红包! 可以把红包码拍下来然后每天扫一扫拍下来的红包码图片。 注意!!!红包分为余额宝红包和花呗红包,所以使用时需要先开通余额宝(钱存余额宝每天都有利息)和花呗(花呗就是本月花下月还,没有手续费)。支持翼风欢迎领取支付宝红包!!!红包有效期是有三天,请在线下商店及时扫码使用,如果没地方用的,别浪费欢迎扫下面右侧二维码把红包金额打赏给我们~~让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 付款扫这里---->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升级   56%

    发表于 2018-9-17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必须点赞!!!!!!!!!!!
    支持我们请领取支付宝红包! 可以把红包码拍下来然后每天扫一扫拍下来的红包码图片。 注意!!!红包分为余额宝红包和花呗红包,所以使用时需要先开通余额宝(钱存余额宝每天都有利息)和花呗(花呗就是本月花下月还,没有手续费)。支持翼风欢迎领取支付宝红包!!!红包有效期是有三天,请在线下商店及时扫码使用,如果没地方用的,别浪费欢迎扫下面右侧二维码把红包金额打赏给我们~~让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 付款扫这里---->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升级   3%

    发表于 2018-9-17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  支持我们请领取支付宝红包! 可以把红包码拍下来然后每天扫一扫拍下来的红包码图片。 注意!!!红包分为余额宝红包和花呗红包,所以使用时需要先开通余额宝(钱存余额宝每天都有利息)和花呗(花呗就是本月花下月还,没有手续费)。支持翼风欢迎领取支付宝红包!!!红包有效期是有三天,请在线下商店及时扫码使用,如果没地方用的,别浪费欢迎扫下面右侧二维码把红包金额打赏给我们~~让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 付款扫这里---->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升级   9%

    发表于 2018-9-18 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游戏也手下了!!
    [发帖际遇]: 飞鸟6号 把自己卖了,获得 2 枚 晶币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支持我们请领取支付宝红包! 可以把红包码拍下来然后每天扫一扫拍下来的红包码图片。 注意!!!红包分为余额宝红包和花呗红包,所以使用时需要先开通余额宝(钱存余额宝每天都有利息)和花呗(花呗就是本月花下月还,没有手续费)。支持翼风欢迎领取支付宝红包!!!红包有效期是有三天,请在线下商店及时扫码使用,如果没地方用的,别浪费欢迎扫下面右侧二维码把红包金额打赏给我们~~让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 付款扫这里---->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12-2 18:26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社区菜鸟

    升级   44%

    发表于 2018-9-18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哈,这个FF15的解压密码太逗啦,就冲这个也要下载!
    支持我们请领取支付宝红包! 可以把红包码拍下来然后每天扫一扫拍下来的红包码图片。 注意!!!红包分为余额宝红包和花呗红包,所以使用时需要先开通余额宝(钱存余额宝每天都有利息)和花呗(花呗就是本月花下月还,没有手续费)。支持翼风欢迎领取支付宝红包!!!红包有效期是有三天,请在线下商店及时扫码使用,如果没地方用的,别浪费欢迎扫下面右侧二维码把红包金额打赏给我们~~让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 付款扫这里---->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8-10-26 10:35
  • 签到天数: 64 天

    [LV.6]偶尔看看III

    升级   2.43%

    发表于 2018-9-18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么快就有了111111
    [发帖际遇]: zhaaoliang走在路上,龙马网球一击,命中~ 损失1 枚 晶币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支持我们请领取支付宝红包! 可以把红包码拍下来然后每天扫一扫拍下来的红包码图片。 注意!!!红包分为余额宝红包和花呗红包,所以使用时需要先开通余额宝(钱存余额宝每天都有利息)和花呗(花呗就是本月花下月还,没有手续费)。支持翼风欢迎领取支付宝红包!!!红包有效期是有三天,请在线下商店及时扫码使用,如果没地方用的,别浪费欢迎扫下面右侧二维码把红包金额打赏给我们~~让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 付款扫这里---->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翼风网

    GMT+8, 2018-12-11 17:13 , Processed in 0.183027 second(s), 8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